close

 優種子  邱品君/高雄報導

一般女生組第五區A區預賽於11月24日正式開打,第一場由屏東科技大學對上輔英科技大學,終場屏科大以53:36贏得第一場勝利。 

一開賽輔英靠著2號張藝馨率先取得2分,屏科大立即還以顏色,火鍋、抄截造成對方多次失誤,第一節結束,屏科大當家中鋒14號蔡清蓮個人單節獨得14分,屏科大也以14:12暫時領先。輔英不畏懼屏科大球員身材上的優勢,靠著外線能力咬緊比分,上半場結束以27:24小幅落後。

下半場開始兩隊皆陷入犯規麻煩,可惜輔英罰球沒能把握,屏科大靠著多次切入漸漸將比分拉開。第四節開始,輔英體力明顯下滑,失誤及犯規頻傳,讓屏科大製造許多快攻機會,12號李紀樺兩罰俱中,將分數拉開至51:34全場最大比分差距,終場結束屏科大以53:36取得第一勝,屏科大蔡清蓮攻下28分全場最高。

第二場由高雄師範大學出戰地主隊高雄醫學大學,兩隊實力不相上下,上半場高醫以29:28領先高師。第四節高醫打出一波15:5的攻勢,最終以54:48將勝利留在高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