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吳允倫/新竹報導

  

上屆大專聯賽以黑馬之姿闖進女二級八強的清大女籃,雖然最後敗給東南學院,以第四名的成績作收,卻創下隊史最佳紀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去年的得分主力黃于庭、陳雅君畢業,但球隊補進了兩位來自HBL的新血,整體實力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

 

清大女籃去年將重心擺在防守與團體合作,教練齊麟表示,今年的訓練主軸依舊不變。至於對這次聯賽的展望,由於球隊處於新血加入的磨合期,希望能夠步步為營,以闖過預賽,晉級複賽為現階段的目標。

 

關於本屆聯賽清大女籃的先發陣容,教練表示球隊的狀況還在調整當中,還沒有固定的名單;原則上除了兩位大一新血,來自基隆安樂高中的胡芳辰及台北海山高中的彭筱涵之外,主力球員群應該不會與去年有太大的差異。

 

而去年的亮眼成績,也讓清大女籃成為各隊鎖定的目標,同時更要面對兩支由女一級降至女二級的新隊伍。本屆球員是否能扛下主力球員離隊所留下的得分空缺,並有效延續去年的優勢,是清大女籃是否能再度締造佳績的最大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