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莊曜至/嘉義報導

 

男二級預賽開賽第二天,由昨日皆已得一勝的致遠學院與成功大學對戰,但實力較為堅強的致遠,在上半場就以37:30領先成大,在主力球員黃漢龍強攻、投射下,上半場便為致遠貢獻16分;不過成大主力葉青也不妨多讓,在上半場也拿下了12分,但葉青在上半場遇上犯規麻煩,吞下三犯。

下半場開始致遠保持領先優勢,第三節繼續攻下28分,反觀成大自亂陣腳在該節只有8分進帳,使雙方比數差距加大,而成大主力葉青在第四節響哨前五犯畢業,成大呈現了四打五的得分劣勢,雖然少了主力葉青,但隊友柯易呈與張乃天努力追分,成大也拿下了24分。

 

 

致遠全場共投進7颗三分球,相較於成大只投進1颗的窘境,終場成大還是不敵致遠以62:82吞下首敗。

 

 

全場以致遠先發黃漢龍30分表現最佳;成大則是蔡宗嶧的16分表現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