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一般男子組第五區D組預賽賽程第二日由地主陸軍官校迎戰新亮相的高鳳學院,全場陸官一路領先高鳳,最後陸官就以92:51,41分的差距輕鬆勝出。而陸官在拿下二連勝後,D 組領先地位相當穩固。 

一開賽陸官便先馳得點,雖然高鳳也不甘示弱6號林明華連投兩顆三分球追平比數,但陸官遍地開花人人皆能得分,第一節打完就以22:15保持領先,第二節陸官更是火力全開,反觀高鳳依然欲振乏力,單節被打出32:14的攻勢,打完上半場陸官就以54:29取得壓倒性的領先地位。

第三節陸官頻頻走馬換將,全員輪流發揮,而高鳳只靠著6號林明華、1號陳和軒與23號陳建宇三人力撐大局。前三節打完陸官又將比數擴大為74;44絕對領先。末節陸官依然毫不手軟,分數穩定進帳,高鳳則無心戀戰,只剩零星攻勢反擊,終場陸官就以92:51漂亮的擊敗對手,也拿下在預賽的第二勝,也是唯一不敗隊伍,分組冠軍機會相當濃厚。

全場陸官全員輪番上陣,12人中有11人有分數入袋,其中以5號羅逸翔19分最高,12號郭祥昱與15號方梓維也有17分的貢獻,至於高鳳6號林明華全場投進包括四顆三分球在內的21分,無奈其餘隊友得分績效偏低,也只能黯然吞下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