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3日舉行的一般男子組第五區A組預賽第一場由地主輔英科大迎戰海軍官校,賽前兩隊分別為二連勝與二連敗,不料球賽一開打戰況出乎意外的膠著,兩隊頻頻互換領先地位,一直糾纏到最後40秒輔英科大才靠著8號葉孟偉中距離跳投得手與13號張喬富兩罰中一才擺脫海官的糾纏拿下三連勝。

       由於輔英13號張喬富連兩天皆攻下35分以上的高分,因此一開賽就遭海軍官校派人嚴加看管只要持球就至少有一到兩人包夾,因此海官在一開賽就取得領先地位,不過輔英另一名得分好手16號劉峻嘉適時跳出,第一節連投帶切狂掃14分以一己之力率領全隊在第一節以18:13小幅領先。次節海官主將洪國桉也獨力拿下14分還以顏色加上輔英外線手感不佳,在上半場結束時反倒以36:30逆轉輔英科大。

       第三節開始上半場只拿下5分的輔英張喬富大爆發連投帶切拿下21分與隊友劉峻嘉包辦全隊25分的進帳也讓輔英在此節再將領先地位討了回來,比分來到55:47。第四節戰況更顯白熱化,海官兩大主力洪國桉與9號郭以勤連手攻下12分在最後一分鐘將比分追成69平。輔英科大不慌不忙暫停過後,張喬富切入後傳球給8號葉孟偉果斷出手拿到兩分,海官反擊落空無奈只得使出犯規戰術將張喬富送上罰球線但張喬富兩罰中一留給海官一絲機會,最後七秒海官發中線球結果出現要命的失誤時間也結束海官最後的希望。

        全場張喬富攻下34分其中有29分集中在下半場,至於劉峻嘉也有20分的演出兩人為輔英智勝最大功臣。至於海官雖然兩大主將洪國桉與郭以勤個有26、15分12號李銘洋也有10的挹注,但卻因犯規失誤過多而將勝力拱手送給輔英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