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男生組第五區B組預賽,1日第二場由高雄醫學大學出戰實踐大學。高醫以地主優勢壓著實踐打,全場共飆出12顆三分球,一路保持領先,終場比數為76:45,高醫輕鬆拿下首勝。

 

    首節開打,就由實踐8號張家瑋先馳得點,不過高醫的五號射手陳豪騫也不甘示弱,馬上連續回敬5記三分彈,打出一波15:2攻勢,第一節結束以30:12遙遙領先實踐大學。第二節實踐開始反擊,卻仍不敵高醫的強烈攻勢,上半場結束時以46:24大幅落後。

 

    易籃後,高醫仍持續進攻,在全場壓迫之下,實踐為了挽回局勢,靠著27號潘俊廷投射追分,試圖拉近比數,第三節結束比數為62:39,實踐外線的進攻,依舊不敵高醫,只能望塵莫及。終場結束比數以76:45,高醫大勝31分,也讓實踐吞下敗仗。

 

    最終高醫靠著主場優勢以76:45輕鬆拿下勝利。高醫共有八位球員得分,此戰高醫共投出12顆三分球,其中由5號陳豪騫表現最為亮眼,獨得39分為全場最高,並為高醫貢獻出9顆三分球,而實踐也有九位球員得分,8號張嘉瑋與27號潘俊廷各有13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