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男生組第五區C組預賽,5日第二場由文藻學院出戰高雄師大。兩隊實力相當,比數僵持不下,終場結束比數為68:61,文藻逆轉贏得此場勝利。

    首節開打,由高師52號邱立瑋投出一顆三分彈,先給文藻來個下馬威,而文藻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展開反擊,第一節結束比數為17:22,高師在此節就投出4顆三分球,暫時領先。第二節開始,炮火猛烈,雙方展開拉鋸戰,下半場結束比數為33:38,文藻以五分之差暫時落後。

     下半場開始,文藻漸入佳境,比數逐漸拉近,積極反攻,第三節結束比數為51:52,文藻只落後一分。第四節開始,高師攻勢呈現停機狀態,分數遲遲未能拉開,文藻趁勝追擊,終場結束比數為68:61比數超前,慘遭文藻逆轉,高師飲恨敗北。

     此場比賽文藻幾乎球員都有上場,共有十位球員皆有得分,32號彭國威、45號朱峻祥,分別有22分及14分貢獻。高師有五位球員得分,52號邱立瑋為全場最高。9號鍾明熹也有15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