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女生組第五區複賽,23日第二場由高苑科技大學與高雄醫學大學在高雄師大A場地互別苗頭。此場比賽高醫一路保持領先的狀態,使得高苑在後苦苦追趕,終場結束比數為51:64,高醫順利拿下勝利。

 

    第一節開打,由高醫17號張涵先馳得點,並積極進攻;反觀高苑攻勢一路被高醫壓制,第一節結束比數為14:22,高醫暫時領先。第二節一開始,高醫更是打出一波8:0的攻勢,使得高苑無力招架。下半場結束比數為25:43,高苑大幅落後18分。

 

    下半場開始,高苑開始絕地大反擊,發起一連串的攻勢,力圖將比數拉近,第三節結束比數為38:56,高苑比數仍然沒有好轉之現象。末節開始,中山一度在砲火失準的狀況下,高苑把握每次進攻機會,不過在比數稍有起色時哨聲已響起,終場結束比數為51:64,中山仍然以13分擊敗高苑,贏得此場比賽。

 

    此役,高苑共有六位球員皆有得分。19號郭凱茜則有22分的貢獻,23號張佩甄也有16分進帳。高醫也有七位球員皆有得分,19號鄭詩璇得到23分為全場最高,表現最為亮眼,替高醫拿下此場勝利,9號鍾佩娟也有14分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