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UBA女一級複賽20日下午一點於世新大學所進行的第一場比賽,由台北體院對決體大台中,兩隊打出拉鋸戰,終場前最後34秒兩隊仍維持63:63的平手,最後北體靠著中鋒籃下放進兩分奠定勝果,以67:63氣走了體大台中,取得複賽第三勝。當日所進行的第二場比賽,文化大學掌握身高優勢主打禁區,並且比對方多出10個籃板,搭配外圍火力適時發揮,以75:39擊敗了體大桃園,複賽保持全勝。

 

台北體院與體大台中一戰,前三節戰況膠著、互有領先,第三節末段體大台中何蕙婕中距離得手,使得三節打完雙方戰成50:50的平手。末節北體趁著體大台中命中率下滑,打出11:2將比分拉開,體大台中祭出五上五下,黃于烜的三分球帶動反攻氣勢,終場前34秒更靠著張巧蔆的三分球將比賽扳平。關鍵時刻北體穩住陣腳,中鋒哀佳妹籃下放進兩分,體大台中掌握最後一波攻勢可惜出手過急無法得分,終場北體就以67:63取得勝利。

 

另一場由體大桃園出戰全勝的文化大學,開賽文化就以7:4領先,之後比賽雙方陷入混戰皆無法得分,文化張寧籃下取分中止得分乾旱期並帶動攻勢,首節打完文化僅以4分領先。次節文化發揮身高優勢主打籃下,並利用防守籃板推進頻頻發動快攻,拉出14:2的小高潮拉開差距,直到兩分半鐘體大桃園才回神,由戴萱接獲朱珮晴助攻擺進兩分開啟反攻,回敬一波11:4,但半場結束仍以23:34落後。下半場文化大學發揮水準,將比分差距擴大至20分以上,體大桃園追分時期冷手感,末節僅攻下4分,最終以39:75苦吞第五敗

 

台北體院與體大台中一役,北體張詩婕17分9籃板4助攻2雙十表現,李貞儀7分14籃板5助攻6抄截表現不俗,射手葉懷喃飆進四個三分球有14分進帳;體大台中朱逸玟攻下全隊最高11分,張巧蔆10分次之。另一場文化對體大桃園的比賽,文化黃凡珊攻守俱佳,繳出11分3籃板3助攻2抄截1阻攻的成績,曹雅欣攻下13分7籃板,張寧也有7分11籃板;體大桃園戴萱10分為全隊最高,王玉瑋9分8籃板,朱珮晴、范碩芬各有8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