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劉佩綺 / 台北報導

  UBA男二級甲組複賽將於3月9日於世新大學點燃戰火,經過預賽激烈廝殺以及抽籤編組之後,甲組球隊共八隊,分別為世新大學、實踐大學、交通大學、淡江大學、義守大學、經國學院、嘉南藥大、臺灣大學。其中世新大學以預賽八戰全勝之姿進入複賽,但其他隊伍實力也不容小覷,前四名隊伍將可挺進全國決賽,此組賽事必定精采可期。

 

世新大學 笑傲連勝

  95學年拿下男二級冠軍的世新大學,去年挑戰男一級卻以第六名被擋在複賽之外,今年回到甲二級以預賽全勝漂亮成績進入複賽。值得一提的是,後衛楊宗憲預賽8場皆有出賽,平均每場攻下13分,世新大學是否能保持連勝,甚至闖進決賽,楊宗憲勢必是關鍵人物之一。
  此外,主場也是另一關鍵,預賽世新大學在自家的比賽幾乎場場爆滿。複賽世新學生若能繼續為學校加油,對世新的士氣絕對有極大的幫助。

 

實踐大學 蓄勢待發

  去年在複賽被淘汰的實踐大學,今年東山再起。預賽全隊每場平均攻下81.4分,僅敗給世新大學,以七勝一負之姿晉級複賽。另外,實踐大學相當倚賴的劉志豪、陳柏伸,預賽平均每場可得19.5、14.1分,相當可怕。劉志豪的三分炮火更是不容小覷,這兩名好手絕對是實踐能否晉級決賽的關鍵球員。

 交通大學 東山再起

  94年曾拿下男二級第七名的交通大學,去年因預賽敗給新竹教大,比較勝率後與複賽擦身而過,以二區預賽第五成績作收。今年交大捲土重來,以六勝一負的成績進入複賽。
  預賽七場比賽,交通大學平均得分為79.7分,對手平均得分為73.5分;
進攻炮火猛烈,防守也毫不馬虎。另外,預賽對上親民一役,董子淳投近八個三分球攻下37分,將近球隊一半分數,複賽董子淳的表現仍會是一大關鍵。

 

 淡江大學 團隊合作

  去年於複賽排名第五名與決賽無緣,今年淡江大學帶著高昂鬥志再次挑戰,預賽以六勝兩敗佳績順利晉級,期待能有機會一登決賽殿堂。
  團隊合作是淡江大學的特點之一,每位球員皆有上場機會,也都有得分能力,預賽對蘭陽學院一役,球隊點點開花,全員皆有分數進帳。若團隊合作流暢,HBL「宜蘭高中」出身,宜中雙箭頭之一的黃郅銘也能提供適時火力,淡江大學晉級之路將會順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