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施致忻台北報導

 

(20)日在文化大學進行一般女子組全國總決賽季軍戰,五區冠軍高雄醫學大學和一區第六名世新大學正面交鋒,一路緊咬比數不放的世新在比賽後段體力下滑,反撲後繼無力,最後以7176敗給高醫大學,分別取得季軍的高醫和殿軍的世新,皆打出球隊歷年最佳名次。

 

內線火力優異的高醫大學,利用世新籃下犯規累積快的弱點,積極強攻籃下,中鋒范瓚予為高醫打下31分,為全場最高,另一禁區主力張涵個人也有14分的出色表現。首節兩隊的命中率皆高,但世新失誤稍多於高醫,雖然一直控制落後比數,但總無法一舉將比分超前,上半場比數分別為28204539

 

去年也曾拿下全國第六佳績的世新大學,意志堅定,從頭到尾沒有放棄追分,讓領先的高醫也不敢掉以輕心。末節主將馮孟婕五犯畢業,讓世新反攻受到影響,雖然在第三節比數又被高醫拉至5846,但第四節一開始馬上積極搶攻,加上高醫罰球沒了準頭,讓世新有機可趁,無奈體力不敵對手,防守跟不上高醫鋒線鍾佩娟,讓鍾佩娟在比賽最後再將個人得分拉高至15分,終場世新就以7176敗北,雖然全國決賽後兩場連輸輔仁大學跟高醫大學,但也已取得比去年進步兩名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o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