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施致忻台北報導

 

一般女子組全國總決賽倒數第三場20日由去年季軍元智大學與去年冠軍中興大學,於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爭奪全國第五名席次,中興在無緣衛冕大業後,多讓學妹上場汲取全國賽經驗,加上元智今天手感發燙,雖然無法突破去年名次,但以6838輕取中興,保住第五名獎杯。

 

(18)日輸給了輔仁的中興大學,選手斷層嚴重,現役大多數球員第一次接觸UBA舞台就上到全國戰場,進攻防守都過被動依賴學姐,在失去四強資格後,便決定要讓新生學妹們體驗全國戰場的對手強度,為明年度做準備。

 

第一節中興僅僅得了4分,元智一口氣連攻9分,首節就取得174的大幅領先。雖第二節中興小將們失誤稍減,但少了大將林淑娟,不論得分、籃板,都明顯下滑,而元智則表示,比賽打了四天越投越順,籃下黃郁清11分,射手劉安耘16分和隊長余依庭19分,且上場選手都有得分,讓元智中場前更以401525分遙遙領先中興。

 

雖然第三節元智得分也稍微遇到瓶頸,讓中興首次單節表現優於元智,但落後比分太多,4925進入第四節的中興苦苦追趕,也對此戰完全發揮外線實力的元智射的叫苦連天,即使大幅領先,元智仍頻頻出手,單場10顆三分球的亮眼表現,讓元智最後以6838大勝去年度冠軍。

 

賽後元智球員表示,今年球隊有7名應屆畢業生,雖然沒能較去年更上一層樓覺得相當可惜,但能打敗去年在準決賽對手,同時也是最後贏得冠軍的中興,也算吐了口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o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