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邱筱甯/台北報導

    今日於台灣科技大學進行的第三場比賽,由複賽甲組第二的銘傳大學迎戰複賽乙組第三的彰化師大,前三節兩隊互有領先,最後一節銘傳靠著快攻得分,將比數拉開,而彰師最後幾分鐘,籃下進攻失手,無法將比數拉近,終場銘傳大學就以55:46擊敗彰化師大,闖進最後四強。

    第一節雙方你來我往,但命中率都不高,失誤也偏多,比數呈現拉鋸;第一節終了前,銘傳吳沂諮一個漂亮三分打,幫助球隊以15:11領先。

    次節,彰師打出一波9:2攻勢,反倒取得三分領先。銘傳蔡勛宜一個抄截快攻,將比數追至一分差,但彰師黃瑋芬隨即還以一記三分球,兩隊仍舊只有些微差距,銘傳掌握第二節最後一波進攻,可惜連續幾次出手不進,錯失追平機會,上半場結束,彰師以25:23領先銘傳。

    易籃再戰,銘傳賴怡安快攻得手,助球隊追平比數。彰師賴美如外線投進後,兩隊比數首次拉開到五分差距。三節後半,兩隊持續拉鋸,彰師黃瑋芬一記外線才把比數拉開,銘傳隨即還以兩波快攻,兩隊又再度回到平手;銘傳楊佳玟的快攻,助銘傳在三節結束時領先,但兩隊仍僅有一分差距。

    末節,銘傳開節即打出一波四比零攻勢,充分展現其速度上的優勢,拉出開賽以來的最大差距七分,逼彰師教練喊出暫停,暫停後,彰師仍無法有效進攻。最後兩分多鐘,彰師幾波籃下進攻都無法得手,終場就以46:55敗給銘傳。

    此役,銘傳楊佳玟拿下16分,吳沂諮也有15分的進帳;彰師則以戴霈妮和賴惠玲各攻下12分為全隊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76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