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 蔣邦煒/台中報導
 
世新大學經過昨日痛失進軍四強的機會後,但絲毫不氣餒與放棄,今日全神貫注為求更高名次,全場投入6顆三分球,再靠著積極的防守,讓文藻失誤連連,世新大學15號單場攻下19分,還抓下8顆籃板,是世新獲勝的主要功臣。終場就以25分之差打敗文藻,世新將與下場比賽勝利隊伍在明日進行5、6之爭,而文藻將進行7、8名之戰。
比賽一開始,世新15號就以一顆三分球來展現必勝的企圖心。反觀文藻首節失誤較多,導致比分一直被世新領先,第一節就以8︰12小幅落後給世新。第二節世新失去準投,打了五分鐘卻一投未中,文藻也藉此機會超前比分。世新終於在過了五分鐘後,靠著25號籃下搶到進攻籃板再補進,投進本節第一球,而打起了世新大學全隊的氣勢,1號及22號接連投進三顆三分球,再次將差距拉開到領先10分。二節結束,文藻以16︰26落後給世新大學。
 
中場休息後,文藻開始展開反攻,靠著中距離的發揮及三分球,將比分逐漸拉近,一度追到僅落後一分。但世新靠著幾次快攻反擊,再次將領先距離拉大,加上文藻不斷發生失誤,此時世新再補上幾顆三分彈,讓比數差距越來越大,最大差距拉開到26分,世新眼看領先較大,採取五上五下的調度,讓板凳球員上來活動,而板凳球員上場後表現也是有板有眼,終場世新就以65︰40贏得這場比賽,將在明天進行5、6名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4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