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洪振翔 /嘉義報導

97學年度男二級第四區B組預賽最後一場賽程,由成功大學出戰地主嘉義大學,此戰攸關晉級複賽資格,因此兩隊互不相讓,經過激烈拼戰之後,嘉大才驚險擺脫成大的糾纏拿下勝利。

比賽一開打,雙方都展現想晉級的企圖心,嘉大3號馬天敏單節投進3顆三分,帶領嘉大在第一節結束13:21以8分差距領先,第二節嘉大馬天敏手感依舊火燙,持續在外線投射,該節也投進3顆三分,上半場就拿下18分,上半場結束29:40嘉大以11分之差取得領先地位。

易籃後嘉大彷彿是一支不會得分的隊伍,該節只拿下6分,反觀成大秉著不放棄的精神,在該節吹起反攻號角,利用嘉大手感不佳與防守上鬆懈,一步一步追回失分,第三節結束54:46反倒由成大領先8分,末節成大沒有把握第三節所打出來的氣勢,屢投不進,而嘉大經過教練耳提面命後,球員回復正常,5號程裕凱在該節挺身而出,拿下了11分,帶領球隊贏得勝利,最終就以64:67嘉大有驚無險的拿下男二級第四區B組晉級複賽的第二張門票。

嘉大有三名球員得分突破兩位數,3號馬天敏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5號程裕凱19分及9號閻大凱12分,而吞敗的成大也有3名球員得分突破兩位數,12號張乃夫攻得20分為全隊最高,1號徐胤豪與6號陳詠仁各有17、11分的演出。

97學年度男二級第四區B組預賽由全勝的致遠學院及3勝1負的嘉義大學晉級複賽,其餘隊伍將在12月10日在台南大學拼戰外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198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