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男二級複賽丙組13日壓軸登場的是國立台北大學對決銘傳大學的戲碼。本役兩隊比數緊咬互有領先,不過進入決勝節時,銘傳把握住對方陷入犯規麻煩的窘境,雖只罰14中7但仍有效壓制對手,終場就以67:60作收取得分組亞軍頭銜,北大則獲得分組第三席次,雙雙進入決賽。

 開局銘傳有黃冠中和各砍進一記外線助陣,首節打完以16:10領先北大。不過次節起,北大由朱繼弘和陳志瑋等人帶領下開啟一波11:2的攻勢,加上對手單節僅進帳9分,半場打完以32:25反超前銘傳。

 易籃再戰,北大攻擊火力受阻讓銘傳要回43:46的小幅領先。可惜末節北大犯規問題浮現,李明裕和朱繼弘相續領到畢業證書,也屢次將對手免費奉送至罰球線上取分,種下敗因。

 銘傳得分點平均,程士航16分、林瑞堃15分、鄭琦龍10分都破雙位數。許義章教練表示,「其實在第二節的時候,我們有許多無謂的犯規出現。不過在末節,球員們的犯規都很節制,讓壓力回到對手身上,才能拿下勝利。」

 北大也有林承億17分,陳志瑋15分,朱繼弘14分等人表現優異。王世榮教練也提到,「因為休兵一天的關係,導致球員的專注力不夠,有些鬆懈。另外,還是不太能適應裁判的尺度方面,也是落敗的原因之一。」

 銘傳在取得分組第二後,將於全國決賽首場對決親民學院;而排名第三的北大則和屏東教大捉對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