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魏語庭台北報導

公開男二級決賽編號11場賽事由銘傳大學對決實踐大學,銘傳首節命中率高,飆三分奠下勝基,實踐外圍防守崩盤、投籃手感雖然加溫卻為時已晚,終場銘傳就以93:72勝出進軍前四,而實踐則將於明日打五至八名排名賽。

 

銘傳開賽幾乎在外圍空檔出手,全隊命中率逾五成,包含五記外線,防守籃板也完全掌握,而實踐二次進攻大多無效作收,只能倚靠零星進球撐場,比數拉開到31:11銘傳也派上二軍應仗。第二節實踐劉志豪連兩顆三分球帶起17:7攻勢,銘傳趕緊再換上先發壓陣,後衛頻頻切傳,程士航單節砍進分,實踐雖守三二區域,但底線防不到位讓銘傳以49:32結束上半場。

 

易籃後的實踐改變防守內線關門快,造成銘傳切入頻失誤斷球,自家進攻也有所 斬獲,開後門、快攻都有表現,可惜先前落後分數實在太多,加上第四節銘傳得分點變廣,場上球員皆拿下分數,團隊傳導不急攻,內外聯手讓實踐無機會反敗為勝。

 

銘傳大學程士航個人攻最高23分、抓下11籃板,後衛林瑞堃16分,徐嘉成14分以及陳信豪13分;實踐大學幾乎人人得分,而破雙位數的則有劉志豪、林文彥、陳柏伸與高偉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