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魏語庭/台北報導 

公開男二級決賽即將進入排名賽,今日(29日)末場由交通大學迎戰從預賽至今拿下十三連勝的明道大學,交大團隊防守了半場好球牽制住明道進攻,可惜第一、三節命中率過低,而明道林力仁的外線飆出氣勢,帶動全隊再度拉開比數,最終以89:60位居四強,下一場將對上銘傳大學。 

明道開賽跑位靈活,但手感並不佳得分偏少,交大雖毫無畏懼,團隊破全場盯與傳導相當迅速,可惜命中率太低15:9明道領先。二節交大積極爭搶籃板,中鋒陳濡群與成力煥攻防皆有功,球導進內線後挑籃成功率高,但明道林力仁的外線與高健益切入強打帶起攻勢,43:30上半場結束。

一改快打球風,明道組織慢打,雖然交大內線守的緊,切入不易,但明道仍能靠穩健的三分砲火頻頻攻城得手,第三節交大熄火,六分鐘僅拿四分,時間終了前交大後衛楊韋農漂亮助攻,曾台盛空中兩分補進65:43,末節明道前鋒楊曙與吳聲輝跳出得分,交大節奏打亂,發生連續失誤吞下敗仗,將於明日對上實踐大學。

明道大學鋒線林力仁飆進六記外線22分、8籃板,吳敏賢17分,楊曙16分,黃家明10分;後衛董子淳15分,曾台盛13分與成力煥12分,另外簡浩容與陳濡群做苦工各有9籃板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