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UBA的第一神射手嗎?

你是UBA的頭號加油球迷嗎?

快來展現你的好身手,拿一件專屬於你的球迷加油球衣吧!


(投籃機遊戲已結束囉~~~ 待來年新球季再來玩吧~~~)


活動時間

2008/03/03 ~ 2008/03/26  04/03(至今年度所有UBA賽程結束為止)

 

參加資格

所有熱愛籃球的球迷網友們都可參加,不限於痞客邦會員。

 

活動說明

1.利用這個UBA虛擬投籃機,展現你的射手本色,並且大方表達你的加油之意。


2.開始遊戲,別忘了輸入你想加油的對象與想對他說的話喔!



3.投籃機上有個「橫向瞄準Bar」,白球會左右移動,惟獨在中間紅色區域時,按下滑鼠,才會進球得分,投籃時間以一分鐘為限。



4.分數計算規則

(1)倒數60-31秒:難度等級1,一球算2分。

(2)倒數30-16秒:難度等級2,一球算3分。

(3)倒數15-0秒:難度等級3,一球算5分。

(4)秒結束前拿到100分以上者,即可增加20秒,難度等級4,一球算7分。

 

5.遊戲結束後,你將可得知你得到的分數與「射手評價等級」,並且可以索取一件自己專屬的加油球衣語法(點擊複製球衣貼紙就會把語法複製在暫存剪貼簿裡了),將這加油球衣放到個人的部落格上(至個人後台→部落格管理→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新增自訂欄位→將語法貼入即可)。

「射手評價等級」共有六個等級,每60分一個等級組距,至於評語有哪些?大家玩了就知道囉!

6.「UBA第一射手排行榜」將詳細記載個人分數與加油的話,如果你希望你的加油對象能夠知道你在為他加油,就努力衝上排行榜吧!

 

7.排行榜排序規則:同分者,若同為痞客邦會員,則後至者排前面。同分者,若是痞客邦會員與非會員,則以痞客邦會員帳號排在非會員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