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   魏語庭/台中報導
     
    大專籃球聯賽甲二級分組複賽,3日於僑光學院正式開打。全國各區預賽中晉級的32支勁旅以抽籤方式進行分組,分成甲、乙、丙、丁四組分別在中興大學、親民學院、東南科大以及僑光學院展開捉對廝殺,各組取前二晉級八強決賽,另外三組將於3月10日跟進開賽,歡迎UBA球迷踴躍到場觀戰。
   
    UBA複賽丁組3日賽程,13:00致遠管理學院出戰靜宜大學,14:30北台灣學院對上樹德科大,16:00地主僑光學院迎戰嘉南藥大,17:30由台大、北大兩校交鋒。預賽全勝的致遠增添新兵,新榮高中的蘇裕勝和『麥可』潘英環兩人快打默契精采可待,對上靜宜得分好手吳胤駩、黃修唯,勢必是場激戰。前兩年都拿下第三的樹德科大,向甲一叩關實力堅強,北台灣可加強禁區兵力應戰。另外,預賽平均得分高達93分的僑光學院,快節奏、人來瘋的打法,遇上嘉南藥大慢熱的組織性進攻,比賽越到後場越有看頭。
 
  最後交鋒的台灣大學與台北大學,兩隊皆較偏向防守型球隊,然而在進攻方面,台大攻擊重心落在後衛戴於晉的中距離準投和隊長陳法均身上,北大則以再興畢業的陳浩澤為主,雙方不論進攻或防守皆有相似之處,到底誰技高一籌?複賽即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