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李振綱/台中報導
    
今日男子組的第一場比賽,由海軍官校以及東吳大學進行對壘,海軍官校靠15號張力仁五顆三分球、45分的帶動之下,率領海官以95-83擊敗東吳大學。
雖然雙方昨天皆在四強門外止步,但今天兩隊一開賽皆展現了贏球的企圖心,首節先由海官掌握第一波攻勢,並且先馳得點連拿四分,但隨後東吳馬上展開反擊,雙方互有往來戰成11-11本場比賽第一度的平手,隨後海官再度發生失誤,讓東吳大學4號吳俊逸上籃得分,在第一節剩五分鐘時首度超前。第一節結束前兩秒藉由一次抄截上籃得分,讓海官暫時取得22-20領先,本節兩隊失誤多達兩位數。
    
第二節海官由13號郭以勤包辦了全隊的前七分,直到過了五分鐘之後,才有隊友陸續加入得分行列。反觀東吳則是靠9號孫喬新遠投近切砍下14分,才沒讓分數拉開,上半場結束東吳大學以41-37暫時落後。本節東吳的其他隊友合計只貢獻3分。
    
下半場兩隊易籃再戰,海官由15號張力仁再度跳出來投進兩顆三分球,並且還有一次成功的三分打,包辦了隊上在下半場前十一分的得分,也將領先一度擴大至23分,這也是本場比賽兩隊最大的差距。第三節結束海官以76-55暫時領先。而15號張力仁在本節就飆進了五顆三分球,拿下23分。
   
兩隊持續纏鬥進入第四節, 雖然東吳大學苦苦追趕,東吳4號吳俊逸單節也奮力砍進十八分,一度將差距縮小至12分,但由於第三節失血過多種下敗因,終場東吳大學就以95-83,十二分之差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4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