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邱于軒 雲林報導

男二級賽事都是固定在下午一點開始,但雲科大的工作團隊早在早上十一點就已經就定位,開始一天現場負責工作,包括記錄台架設、場地整理、記分板線路架設等........林林總總的瑣碎工作,全都要趕在中午十二點前完成,好讓要比賽的球員能有熱身的場地。

 現場工作人員全是雲科大的男籃與女籃成員共三十名組成,決賽開始的前一日體育館還借給了全國大企盃的比賽,所以當晚等到全部比賽結束後才開始了場地佈置,當晚忙到晚上快十點結束,大批的比賽器材從體育館二樓徒手到比賽場地,辛苦的工作只是為了讓比賽隔日比賽過程順利。
 
  從危機處理上也看得出來工作團隊的用心,第一天結束後機器出現了一點小狀況,但隔天馬上修正及換新,現場也提供充裕的空間給熱情的觀眾有充分的空間加油,場地設備更達到國內的高標準之上。
 
  本次雲科大男籃隊贏得冠軍決賽,每日除了要迎接每日賽事外,更要負責每日場佈活動,早晨的練習一結束就要開始進行場地佈置以及每場結束後的清潔和場復活動,晚上還有一個小時的工作檢討會議,可說是身兼多職的鐵人,相當辛苦。
 
  負責場地管理的雲科大男籃隊隊長林憲甫說:「場地工作難免會有點累,不過這次學校對於比賽非常重視,因為關係到學校的榮譽,我們有辦好比賽的義務與責任!,對於此次承辦男二級決賽的雲林科大,我們應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