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莊曜至/嘉義報導

 

9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男生二級第四區B組預賽,昨日(24日)正式於嘉義大學點燃戰火,第一場比賽由稻江學院對上去年打進四強的致遠管理學院,致遠夾帶著去年的霸氣,一路以強力攻勢壓著稻江,終場以92:67贏得第一場勝利。

以高中聯賽冠軍的新榮高中為主要班底的致遠學院,在隊長蘇裕勝帶領下,第一節便打出23:13的攻勢,高中時期被稱風火輪的蘇裕勝以強打切入表現亮眼,得到單節最高的9分。不服輸的稻江,上半場雖然靠著先發14號邱垂成和15號張嘉華投射、切入追分,但還是不敵致遠的得分點, 9號射手紀旼宏連兩技三分球,擊落稻江球員的士氣,比數再度被拉大。

下半場的比賽,致遠在分數領先下,更換球員,每位替補上場的球員也皆能得分,讓稻江完全被壓著照致遠的節奏在打,終場致遠便以大幅領先比數之下,讓稻江吞下了第一敗。

致遠射手紀旼宏拿下整場最高20分,5號蘇裕勝、12號羅茂全及14號戴于健分別各貢獻15分;稻江由14號邱垂良以及15號張嘉華各為球隊貢獻1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