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許皓婷/台中報導

一般女子組第三區預賽於1日在僑光技術學院展開,第三場由明道大學對上嶺東科技大學。最後嶺東科大以73:25壓倒性的勝利擊退明道大學,其中嶺東科大的得分先鋒8號賴宛琳全場共拿下29分,三分球11投6中,命中率近六成,15號吳倍嫻也交出18分、14個籃板、8抄截的亮眼成績,全隊幾乎上場皆有貢獻。

第一節開始,嶺東科大便先馳得點,雙方你來我往,一度形成平手,但隨後嶺東科大以快攻搶分,射手賴宛琳連投兩顆三分球,一波14:0的猛烈攻勢頓時將比數拉開。第二節起,明道15號林佳臻跳出來追分,而嶺東科大吳倍嫻也不落人後,172公分的高挑身材使得籃下幾乎是她的天下,輕鬆賺進8分的進帳。上半場結束,嶺東科大以39:16,23分之差領先明道。

 

易籃再戰,嶺東科大又是一波11:0的攻勢壓的明道喘不過氣,越投越順的賴宛琳更是連飆進三顆三分球,第四節,明道球員不堪嶺東科大的快攻和緊迫盯人,只勉強拿下2分。最終,嶺東科大以73:25 輕鬆奪得第二勝。在這場戰役中,嶺東科大有兩人得分雙位數,其中賴宛琳29分為全場之冠,隊友吳倍嫻18分位居第二,明道林佳臻也為隊上交出10分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