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侯以理/台北報導

 

公開女第二級北二區預賽第四場次由地主東南科大對上醒吾學院,東南科大靠著絕佳默契在自家以84:36輕鬆拿下第二勝,醒吾則是默默吞下第二敗。

 

一開賽東南輕鬆打出6:0逼醒吾叫暫停,但暫停過後醒吾的劣勢並未扭轉,東南傳導流暢、切入無往不利,迅速將比數拉開,第一節以29:9大幅領先。第二節哨音一響醒吾迅速投進6分,但因犯規過多,輕易將對手送上罰球線,中場前雙方比數41:20東南領先。

 

下半場醒吾攻勢近乎停擺,前五分鐘皆無人得分,東南9號陳巧薇、13號許藍云聯手拿下11分,第三節結束時66:24,東南勝券在握,末節東南雖外線屢投不進、籃下放槍,但醒吾也無力反撲,終場就以84:36笑納第二勝。

 

東南科大陳巧薇15分為全場得分最多,杜珮寧14分和許藍云13分居次,醒吾學院以莊馨蓓得12分居冠。雙方射手-東南前一戰飆出六顆三分的楊雅琪及醒吾前一戰豪取21分的邱夢柔此役皆未發揮,兩隊僅各進一顆三分球。東南明日將遇上戰績一勝一負的台大,醒吾則將對戰戰績同為一勝一負的銘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 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