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邱品君/高雄報導

 

23日於高雄師大所進行的是UBA一般女子組五區複賽,B場地第一場由複賽尚無勝戰的中山大學,出戰誓言拿下二連勝的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高海大一路壓著中山打,完全沒有讓對方有機會扳平比分,比賽結束高海大就以59:48拿下複賽第二勝,暫時與高醫大學及高雄師大並列分組第一。

 

第一節開始,高海大就靠著團隊默契,輕鬆切入對手禁區取分,高海大首節就靠著14號郝英婕及15號鍾佩璇的貢獻,首節就為球隊取得16:8的領先。次節中山18號黃庭歡的一記三分彈,稍稍帶起中山的氣勢,但高海大緊接著一波7:0的反攻,讓二節結束比分仍維持在雙位數的領先。

 

易籃後,中山外線突然找回手感,漸漸將比分拉近至3分差距,然而高海大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以一波12:2的攻勢回應對手。末節,中山雖靠著對方的犯規多次站上罰球線,但因罰球命中率甚低,終場仍以48:59敗給高海大,吞下複賽以來第二場敗仗。

 

此場戰役,高海科大雖只有六名球員替換,但鍾佩璇仍以24分拿下全場最高,表現亮眼,而郝英婕及隊長黃修真也各有16、13分的貢獻;中山大學薛方琪20分的得分為全隊最高,李詠晴16分居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