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0)日在北商學院所進行的第二場比賽,由成功大學出戰淡江大學,成大上場球員皆有建樹,全隊共繳出12抄捷與7助攻的好表現,終場就以70:47擊敗淡江大學,預賽至今仍未嘗敗績。

首節,淡大黃靖雯三分中的首開比賽,助球隊率先拉出5:0,成大則是在陳詩婷抄截帶動下,接連發動快攻,首節打完19:7領先。

次節,淡大主力黃靖雯三分得手、籃下取分,個人連下5分,但成大表現穩定,屢屢跳投得手,13號、8號、12號接連三分命中,助球隊將比分差距擴大到22分差。 

易籃續戰,淡大黃靖雯兩罰俱中,搭配王雅君的三分命中連下5分,成大吳珮瑜抄捷後上籃得手澆熄對手反攻氣勢,比分陷入膠著。末節,成大穩紮穩打,終場就以70:47取得比賽勝利,和前場勝利的台科一樣保持不敗之身。

此役淡大黃靖雯繳出18分13籃板2抄截的好表現,王意慈也有12分9籃板的貢獻;成大得分點平均,全隊共飆進7顆三分,楊紹妘13分2助攻1阻攻1抄捷打法全面,陳詩婷有12分4抄截,張書語也有14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