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0)日女二級複賽甲組的最後一場賽事,由台灣大學對戰樹德科大,樹德打出精采好球,整體命中率高達六成,最終以73:45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開賽台大展現強攻氣勢,崔郁婷三分球、林孜切入連下5分,但之後頻頻被樹德切入製造犯規、快攻得手,反倒被拉出15:1,首節打完樹德以17:10領先。

 

次節,開打樹德籃下放進、快攻上籃連得6分,台大攻勢不順,僅靠著徐鈺涵「開後門」取分,逼得台大喊暫停,暫停回來台大靠著切入、林孜的三分命中帶起攻勢,半場打完以20:29落後。

 

易籃後,樹德在林珈伊個人單節9分領軍之下帶出一輪猛攻,台大追分時期出手過急,屢攻不下,遭對手拉出17:1。第三節末段發生憾事,樹德何思奕下嘴唇撕裂傷退場,其後台大雖連追5分,但仍有著17分落後。

 

末節,樹德穩住陣腳,將比分差距持續擴大,終場73:45贏得比賽勝利,輸球的台大則苦吞複賽第一敗。

 

本場比賽樹德有五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以賴雅君的18分最高,林珈伊16分次之;台大則以射手崔郁婷15分最高,其餘球員得分均未達兩位數。

 

明(11)日女二級複賽甲組持續在北商學院進行:十點由台大對成大,十一點半淡大對台科,下午一點北商對義守,兩點半銘傳對樹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