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男二級複賽丙組11日第二戰由國立成功大學與銘傳大學一較高下。銘傳整場節奏清楚流暢,繳出12顆三分砲火打的對手無力招架,終場以83:62作結,銘傳收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成大則遭到淘汰。

 銘傳甫開賽就掌握住節奏,不給對手喘息機會。首節打完就以35:16有效壓制對方,就此一路領先。而銘傳得分點平均,十一人上陣皆有得分紀錄。其中以鄭琦龍含3顆三分球的16分為最高,龔正生投進4記外線共14分,許瀚元12分,黃冠中11分,程士航10分都有破雙位數的演出。

 成大則有徐胤豪14分,張乃夫13分,蔡宗嶧12分,可惜不敵銘傳多點開花而苦吞敗仗,無緣晉級。另外,贏球的銘傳將對決勁敵台南大學,假使落敗則取得分組第四席次,將於決賽碰上明道大學;獲勝則需與台北大學捉對廝殺,爭取亞軍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