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劉佩綺 / 台北報導

 

  今日於世新大學進行的比賽,由經國學院出戰實踐大學。此役經國學院打法全面、內外兼俱,單場投進9個三分球,最終以77:65擊敗實踐大學,拿下三連勝。

 

  甫開賽,實踐先打出一波8:2攻勢,但防守時賠上多次犯規,經國以一記3分球、兩次上籃連下7分反攻超前,實踐緊急喊出暫停。短暫休息之後,實踐無法突破對方禁區防守,發生多次失誤,首節結束,經國取得12分領先。

 

  第二節,高偉軒籃下放進2分,結束實踐得分乾旱期,不過經國攻勢依舊猛烈,內外皆有斬獲,中場前領先實踐15分。

 

  下半場,經國維持手感再投進四顆3分球;實踐卻仍找不到籃框,僅有零星攻勢。一來一往,讓經國帶著16分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末節,實踐雖投進五個3分球,但還是無法抵擋經國攻勢,未能將比分追上,最後就以65:77敗給經國學院。

   另外,經國王志榮攻下全場最高19分、廖元凱18分,實踐劉志豪、莊伯堂皆12分。

 

  此役,贏球的經國學院將於13日與交通大學爭奪甲組第二;落敗的實踐則取得第四名的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