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2)日的第二場比賽,由賽前戰績均為兩敗的台灣大學出戰淡江大學,兩隊皆展現強烈求勝慾望,半場打完台大取得4分領先,下半場淡大在主力黃靖雯火力全開獨得30分帶領下,終場以63:49逆轉台大,喜迎複賽首勝。

 

上半場,林雪苓三分彈、王雅君跳投助淡大領先,台大外線手感火燙,林孜連得7分,射手崔郁婷補上兩記三分,使得台大首節打完取得24:12的領先。

 

次節,雙方陷入混戰,開打五分鐘淡大王意慈連得5分,黃靖雯火鍋封阻上籃放進將比分差縮小,反觀台大外線熄火,整節只攻下4分,半場打完剩4分領先。

 

下半場,林育寧打板三分進、黃靖雯接連取分助淡大超前,台大魏巧紋雖適時三分將比分扳平,但此節淡大主力黃靖雯得分大爆發個人獨得16分帶領球隊逆轉,三節打完淡大反倒以44:38領先。

 

末節,林雪苓大號三分命中,黃靖雯延續手感切入取分,再助攻隊友籃下搶分,台大雖有零星攻勢,但仍不敵淡大黃靖雯攻守俱佳的表現,最終淡大以63:49贏球,輸球的台大則苦吞第三敗。

 

此役攻下全場最高30分的黃靖雯賽後表示,前幾天的命中率不佳,今日找回手感,希望之後比賽能維持手感幫助球隊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