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劉佩綺 / 台北報導

 

  男二級複賽甲組進行到今日(13),僅剩最後一場比賽。由三連勝的經國學院與交通大學爭奪甲組第二名席次。雙方曾於9日交手,當時交大以兩分擊敗經國。此役,交通大學於末節最後2秒投進致勝一擊,以59:57再度擊敗經國學院。

 

  首節,交大攻勢順暢先打出一波13:4,但之後頻頻發生失誤且命中率偏低,僅在罰球線上獲得1分,反到讓經國打出11:0的高潮,此節結束,經國取得1分領先。第二節,兩隊命中率皆下滑,經國攻下10分,交大僅拿到7分,中場前交大2分落後。

 

  換邊後,交大幾波攻勢先將比分超前,但經國陳文豪投進兩顆三分球,又要回領先。三節最後一波攻勢,掌握在交大手中,可惜未能投進,帶著3分落後進入最後一節。

 

  末節,經國一開始便投進3分,且連續2次抄截後上籃快攻,取得8分領先。但交大不願比分就此被拉開,連取5分,並在陳濡群兩顆3分球入網後,反到3分超前。而經國廖宜賢也在底線投進3分球,兩隊戰成55:55平手,之後交大陳濡群切入交給董子淳籃下擦板得分,比數變成57:55。比賽結束前7秒,經國底線發球直傳禁區,王志榮兩分穩穩放進,57:57再度平手,比賽僅剩4秒,交大喊出暫停。最後,交大發球直接籃下拿2分,最後1.4秒,經國發生發球違例,以57:59含恨而歸。

 

  複賽甲組賽程至13日已全部結束,進入全國總決賽的四支隊伍,按排名依序為世新大學、交通大學、經國學院、實踐大學,全國決賽將於本月28日於文化大學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