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日在台灣科大進行的第二場賽事,由二連勝的北商學院出戰兩勝一敗的成功大學,兩隊拼戰全場打出精采好球,終場前一分鐘成大保有1分領先,北商陳慧珊切入得手助球隊逆轉,成大最後一擊無功而返,終場北商以66:62氣走成大,取得三連勝的佳績。

 

一開賽,北商陳慧珊、陳筱盈切入取分,打出6:2,陳詩婷三分球助成大追回失分,雙方陷入拉鋸,鳴哨前一分鐘成大再拉出5:0,助取得19:14的領先。

 

次節,北商吳翌婕、陳慧珊接連切入製造對手犯規進入加罰,但命中率不佳十罰僅進四球,反觀成大主力陳詩婷三分、快攻皆有斬獲,半場打完攻下16分,助球隊帶著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吳翌婕跳投得手,陳筱盈補上一記三分使得北商超前比分,成大陳詩婷連下5分,再靠著七分鐘成大邵怡臻兩罰中一將比數扳平,陳詩婷、呂家君聯手飆進三顆三分球,三節打完成大以1分領先。

 

末節,兩隊互有攻勢、戰況膠著,比賽最後一分鐘成大仍保有1分領先,倒數31秒北商陳慧珊快攻得手,鄧羚兩罰中一將比分逆轉,成大關鍵一擊沒有放進,終場北商就以66:62氣走成大,取得三連勝佳績。

 

賽後北商教練方竹君表示,由於球隊較年輕球員表現不穩定,賽前並沒有給球員太大的壓力,關鍵時刻祭出盯人防守奏效,使得對手發生多次失誤,加上球員沒有放棄,均拼戰到最後一秒,最終才能贏得比賽勝利。

 

此役,成大陳詩婷雖攻下全隊最高30分,單場個人八顆三分球的佳績,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北商點點開花,以吳翌婕的22分最高,陳慧珊14分次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