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日所進行的最後一場賽事,由兩支南部勁旅義守大學和樹德科大廝殺,落後三節的義守末節反撲,靠著六記三分彈將比分超前,樹德李孟錚關鍵上籃進算加罰保住球隊領先,義守關鍵四罰僅中二錯失扳平機會,最終樹德以68:66兩分氣走義守,驚險保住勝利。

 

上半場,樹德攻勢不斷先取得1分領先,義守陳契玲兩記三分助球隊5分超前,樹德立刻請求暫停,暫停回來樹德李孟錚兩罰俱中,賴雅君鳴哨前火鍋封阻,但首節仍以12:15落後。

 

次節,樹德鍾瑩君抄捷上籃、賴雅君得分打出12:2,義守許佳雯連下7分,中場打完兩隊戰成26:30,樹德保有4分領先。

 

下半場比賽陷入拉鋸,樹德李孟錚籃下補進、林宜佳切入搶分,一舉將比分拉大至9分,義守陳怡停一記火鍋封阻再快攻得手帶領球隊追分,惜末段再遭樹德拉出猛攻,三節打完義守仍有7分落後。

 

第四節戰況出現戲劇性發展,義守外線甦醒,陳契玲、許佳雯聯手砍進六顆三分終場前一分鐘助球隊64:63超前,樹德李孟錚切入上籃進算加罰連取3分,義守最後四次罰球僅中二,錯失扳平機會,終場就以66:68兩分敗給樹德,吞下第四敗。

 

此役義守共飆進十枚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25分的陳契玲個人五顆三分進帳,射手許佳雯20分其中也有四顆三分球;樹德以李孟錚21分最高,陳珈玟16分次之。

 

明(14)日在台灣科大依舊有兩場賽事要進行:一點由地主台灣科大出戰樹德科大,兩點半則是成功大學對決義守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