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4)日在台灣科大進行的第一場賽事,由不敗勁旅台灣科大對戰樹德科大,台科充分掌握禁區優勢,中鋒吳怡萱此役獨得24分的帶領下,以82:54輕取樹德,繼續連勝之路。

 

上半場,台科攻勢不斷,吳怡萱禁區逞威,反觀樹德開賽手感不順,僅有李孟錚零星得分,首節台科22:10領先。次節,兩隊互有攻勢,台科繼續搶攻籃下,吳怡萱連連得手,助球隊半場取得14分領先。

 

下半場,台科吳怡萱禁區放進、鍾瑋珊跳投得手,鄭惠萍連下4分帶動打出12:2,將比分差距擴大到20分以上,樹德外圍投射追分,但命中率過低,三節打完落後達28分。末節,台科頻頻發動快攻再將分差拉大,樹德最後兩分鐘李孟錚帶頭連下11分,可惜無法挽回頹勢,終場仍以82:54敗給台科,吞下第三敗。

 

本場比賽台科吳怡萱獨得24分,鄭惠萍19分次之,郭姿麟也有15分進帳;樹德以李孟錚的22分最高,賴雅君10分得分,前役攻下13分的陳珈玟熄火僅有3分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