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邱筱甯/台北報導  

     
        今(14)日於台灣科技大學進行女二級複賽甲組的賽事,第二場比賽由成功大學出戰義守大學,雙方在預賽曾交手過,義守以十一分之差吞下敗仗。今日義守每節得分都偏低,全場僅攻下三十三分,以五十分大比數差距再次敗給成大,吞下第五敗;成大則拿下第三勝。


        開賽前三分鐘,雙方戰成4:4平手,成大靠著多次籃下進攻,打出一波九比二攻勢,逼義守教練喊出暫停,暫停過後,成大攻勢流暢,頻頻快攻得手,把比數拉開至十五分差距,第一節結束成大以25:10暫時領先。

        第二節,義守失誤過多,命中率偏低,僅攻下六分,反觀成大靠著在進攻籃板上的優勢,將領先差距擴大。

 易籃再戰,成大邵怡臻一記三分外線助成大拉出一波九比二攻勢,義守陳怡婷一個進算加罰的三分打才終止這波攻勢,但成大許筱曼隨即還以一顆三分球,比數仍無法拉近。成大此節外線投進三顆,而義守此節進攻還是難有建樹,仍僅有六分進帳,兩隊此時已有三十幾分差距。        

末節,義守極力追趕,但仍無法阻擋成大進攻,壓制住失分,終場就以 33:83 輸給了成大。
       

此役,成大上場的球員都有得分記錄,邵怡臻、張書語各奪下14分;義守李佳晏8分為全隊之最,陳美秀7分次之。

 結束這場比賽,明日女二級複賽甲組的兩場賽事將移至北商學院進行,後天才回到台科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76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