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6)日台灣科大所進行的第一場賽事,由賽前三勝兩敗的成功大學出戰兩勝三敗的樹德科大,兩隊拼出全力鏖戰四節,最後成功大學以59:53六分氣走樹德科大,暫列複賽第四。

 

上半場,陳詩婷、邵怡臻接連兩記三分先助成大打出10:2的開局,樹德立刻再林宜佳三分命中帶動一波11:0,兩對陷入拉鋸,首節樹德以17:11領先。次節,兩隊互有攻勢,樹德頻頻切入製造犯規頻頻罰球線取分,末段成大張書語雖連下6分,半場仍以24:27落後。

 

下半場,成大連下4分將比數逆轉,靠著陳詩婷一記三分打出9:2,樹德在傷癒復出的何思奕四罰三中緊咬比分,三節打完成大反以44:40取得4分超前。末節兩隊呈現拉鋸戰,樹德賴雅君取4分扳平比數,成大宋豐荃領軍一輪猛攻,將差距拉大成9分,最後成大就以59:53六分差距力克樹德科大,取得第四勝。

 

此役樹德以後衛賴雅君19分最高,傷癒復出的何思奕10分次之;成大多點開花,以陳詩婷的11分最高,韓妤、張書語各有10分進帳。

 

明(17)日複賽最後一天賽程,今日贏球的成功大學一點將對上複賽龍頭台灣科大;輸球的樹德科大兩點半碰上淡江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