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16日編號第7場的比賽由第二區的亞軍中華大學對決去年全國冠軍台中技術學院。中華雖然泰半處於落後地位,但在易籃後上演追分戲碼,與中技數度戰成平手。直到比賽終了前32秒,中技靠著對方的進攻犯規要回球權,並讓黃子宸投進關鍵兩分球,才以92:90險勝。

 一開賽中技就打出一波11:0的攻勢讓中華喘不過氣,並在半場打完以51:31領先對手達二十分。不過,中華沒有放棄,反而在第三節時開始窮追猛打,追近至62:65僅差三分。而進入末節後,中華再次成功追平比數,甚至一度超前,但受到犯規過多的影響,單節讓對手站上罰球線投12中7,且未能守住最後一波攻勢,吞下敗仗。

 中技本役仍呈現多點開花的局面,投進致勝球的黃子宸攻下22分為全隊最高,廖竟凱和林挺堯各進帳20分,游竣凱也有10分入袋。隊長林挺堯表示,「打完半場以後掉以輕心,造成鬆懈,才會在第三節時被對方拉近比數,表現走樣。」

 中華則有林祐維的32分驚艷全場,彭有權16分、林育賢14分也都破雙位數,但可惜有三名主力提早五犯提場,造成隊形身高不如對手,種下敗因。

 中技贏得本役取得八強門票,繼續朝衛冕之路邁進,明日19:00將碰上中華學院;吞敗的中華大學則被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