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許依柔 / 台北報導

16日第4場的比賽由北區的冠軍東吳大學迎戰僑光學院,擁有體型優勢的僑光學院對上速度為主的東吳大學,雙方一開始呈現拉鋸狀態,最後東吳憑著較佳的命中率及壓迫性防守以8658氣走僑光,順利挺進八強。

一開場雙方互有往來,似乎是尚未適應場地之故,兩邊命中率都不佳,第一節結束1414平手,第二節起東吳的小九孫喬新開始大展身手,單節拿下13分,與吳俊毅兩人包辦了第二節得分,也將東吳氣勢拉起,上半場結束以3525領先僑光。

僑光學院今天外線手感佳,全場砍進5個三分球,而東吳僅投進一顆三分球,但是靠著快攻以及中距離投射,穩紮穩打的一路領先對手,順利拿下勝利,繼續向全國冠軍邁進。

僑光張添貴個人獲得23分,表現不俗,可惜其他隊友火力無法支援,僅莊浚豪得分也來到二位數,有12分入袋,東吳部分,孫喬新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另外陳柏翰也有19貢獻,吳俊逸及張維哲則各有10分進帳。

東吳教練東方介德表示,雖然在體型方面僑光學院比較占優勢,但是東吳速度比較快,進攻或是回防的腳步都很快,加上防守具有壓迫性,因此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加上分區決賽當全國決賽這段期間的密集訓練,球員狀態都調整的不錯,希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東吳大學明日將對上今日輪空的育達學院,究竟是經歷過一場戰役暖身完畢的北區冠軍東吳大學技高一籌,或是養精蓄銳許久的育達學院會拿下首勝,答案靜待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