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17日編號02的比賽由第一區季軍輔仁大學與第四區冠軍致遠管理學院正面交鋒。原本致遠靠著身材的優勢加上外線有所暫獲,投進了10記三分球,帶著46:59的領先優勢進入末節。不過,輔大不願就此就範,開始窮追猛打上演追分秀,最後在郭孟佩獨得37分的護航下,以80:74獲勝,致遠則無緣晉級。

 原本泰半處於落後地位的輔大,在末節時火力全開逼近比數,且使出包夾策略奏效,屢次抄球成功。助理教練金貴方表示,「大概是因為球員們永不放棄的精神!大家目標一致,並且修正了防守策略收到成效,雖然兩隊體力都有下滑,不過球員的意志力很強,才能逆轉戰局。」

 輔大本役以郭孟佩攻下37分最為亮眼,沈毓萱也有17分的破雙位數演出。而領先大多數時間的致遠,可惜於末節無法破解對手包夾戰術,掉球失誤過多,才會被逆轉戰局。另外,得分方面,致遠有陳若慈繳出28分,洪靖涵17分,巴詩亭15分。

 去年在全國總決賽第一站便遭中興擊退的輔大,在贏得本役後如願摘下八強門票,明日將對決上屆冠軍中興大學;輸球的致遠則連兩年於八強門外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