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17日編號09的賽事由一區冠軍東吳大學對決五區季軍文藻外語學院。兩隊本役節奏打得快,雖然首節打完以14:10作收,東吳稍微領先,不過於次節起,東吳發揮強攻特色,全場繳出7顆三分球,加上防守成功干擾對手節奏,順利拉開比分差距,最後以71:30大勝文藻,挺進八強。

 東吳雖然於首節時外線一無所獲,不過進入第二節後,隊長陳怡婷帶頭跳出助恢復三分火力輸出,助球隊擴大領先地位,且防守策略奏效,壓制住對手得分。另外,陳怡婷獨得17分,包含3顆三分彈的表現為全隊最佳,葉佳芸15分,郭淑玲13分也都破雙位數。

 文藻身材較佔優勢,在洪馨如投進3顆三分球的帶領下,一度於第二節初以17:16領先東吳一分。可惜此後外線未能發揮,受制於對方造成得分零星,雖有洪馨如整場繳出16分,但無其餘隊友跳出分擔重任,只能將八強資格拱手讓出,未能延續去年全國第八名的氣勢。

 東吳進軍前八強後,將與宿敵文化大學碰頭。往年交手東吳總是佔上風,但本次將於文化主場出賽,想必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