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19日編號14的比賽由昨日皆吞敗的一區亞軍中國文化大學與二區冠軍元智大學正面交鋒。元智本役得分點平均,共有四人繳出雙位數的貢獻;反觀文化先發五人均帶傷上陣,無法有效發揮速度與動作,終場以51:63敗下陣來。

 元智一開賽就有余依庭和劉安耘聯手投進兩記三分球揭開序幕,此後一路領先對手。本役全隊共有四名球員共同扛起得分重任,以黃郁清15分最高,劉安耘14分,張雅婷13分,余依庭11分皆有建樹。

 反觀文化雖然在主場出賽,但受到傷兵問題困擾頗深,加上前一戰對決宿敵東吳大學時失利無緣四強,士氣顯得有些低落。甘季鑫和洪士勛教練共同表示,「因為受傷的關係,球員的速度未能展現,動作不確實,加上防守也出現了漏洞,才會輸掉比賽。」

 另外,文化「兔子」楊雅婷雖於末節與對方球員衝撞而下場休息,但獨得23分的表現與拼戰精神仍值得敬佩。不過,教練也提到,「明日有傷在身的球員會盡量避免上陣,將以新秀為主軸,希望能增加他們的自信心與抗壓性,並從中吸收經驗。」

 贏球的元智取得爭奪第五、六名的資格,將與中興或僑光之戰的勝隊對決;吞敗的文化則要和同一場的敗隊進行第七、八名之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