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許皓婷/台北報導

一般女全國總決賽19日上午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內進行編號16的賽事,由東吳大學與高雄醫學大學力拼冠軍門票,東吳靠著陳怡婷、黃品倚有裡有外的攻勢和團隊默契配合,以87:43一舉攻下高醫,順利搶進決賽。

在高度上略嫌吃虧的東吳,靠著團隊作戰和不放棄的拼勁精神,加上優秀的外線能力和快攻取分,即使面對具有身高優勢的對手也絲毫不遜色。首節東吳就以積極的籃下卡位頻頻要到進攻機會,兩波6分攻勢直把比分拉開至雙位數。

「一但開打,就力拼到底」的態度,是教練告誡球員的不二法則,就算大幅領先也不會掉以輕心,身為東吳得分主力之一的黃品倚,多次切入籃下逞利,搭配隊長陳怡婷不時的外線火力,兩人合力拿下48分,展現去年亞軍的非凡實力。

反觀高醫沒有得分主力,不過上場球員皆有表現,分散得分點,一有機會就立即取分,但無奈東吳猛烈的砲火,高醫球員士氣大跌,場面逐漸明呈現一面倒,下半場單節各9分,最終東吳以87:43輕取高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