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劉佩綺 / 台北報導

 

  今日(25)於台灣科大開打的第二場比賽,由複賽乙組冠軍東南科大對上甲組殿軍成功大學,東南科大在楊雅琪三顆3分球,攻下11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68:45擊敗成功大學,順利闖進四強。

 

  比賽剛開始,高佳雯率先開火投進三分,開始成大攻勢;反觀東南雖頻攻禁區,但成效不彰,以6:14落後。不過,東南穩住陣腳後,隨即打出一波6:0攻勢,將分數追近,首節結束,東南落後3分。

 

  第二節,楊雅琪連續投進兩顆3分球,東南反倒超前比數,成大喊出暫停。暫停後,成大穩定下來於籃下投進2分,要回領先;但東南楊雅琪手感熱得發燙,又於外線射下3分,再度超前。之後,成大開始發生亂流,幾次進攻失誤,上半場以21:37落後。

 

  下半場,東南火力全開,幾次上籃皆得手;而成大命中率不佳,且頻頻發生失誤,讓東南將分數拉開至20分。之後,成大仍無法找回手感,僅有幾波零星攻勢,三節結束,落後23分。

 

  末節,成大呂家君切入籃下放進2分,展開攻勢,但東南隨即還以顏色,澆熄成大反撲氣勢,而成大最後仍無法掌握比賽節奏,最終便以45:68敗給東南科大。

 

  此役,東南詹雅筑攻下全場最高12分,楊雅琪11分;成大楊紹妘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