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邱筱甯/台北報導

      今日於台灣科技大學進行公開女二級全國總決賽第二天的賽事,第一場比賽由昨天皆吞下敗仗的清華大學出戰北商學院,兩隊使出混身解數,全力搶勝,勝者將可於明日爭奪五六名。北商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下半場清大逐漸找回投籃手感,更搶下多次進攻籃板,最終以63:53逆轉擊敗北商。

      首節,北商陳筱盈延續昨日的手感,開節就投進一記三分外線,北商先馳得點。 清大外線投射命中率低,北商又能確實地鞏固防守籃板,清大攻守失去節奏,單節只得到九分,反觀北商在陳筱盈單節貢獻八分的帶領下,遠投近切都能得手,第一節結束以23:9領先。

      第二節,清大打出一波8:0攻勢,北商在四分鐘過後,靠著吳翌婕中距離得手,才終止這波攻勢。兩隊後半節命中率下滑,只有零星得分,北商靠著林子玄壓哨的三分球,帶著九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再戰,清大李欣瑜帶起一波10:3反撲攻勢,北商僅靠著陳慧珊外線得到三分。清大廖健妤三分投進,助清大首次取得領先,反觀北商失去攻擊重心,又被清大掌握多次進攻籃板,單節僅得到九分,第三節結束清大反以五分領先北商。

      末節,清大在蔡美芳投進一顆三分球後,領先已達九分。清大逐漸將分數拉開,逼著北商急喊暫停,最後三分鐘,北商一度追近至五分,但清大蔡美芳單節第二顆三分長射,鞏固住清大領先優勢,終場北商就以53:63十分之差敗給清大,明天僅能爭奪七八名。

      此役,清大蔡美芳攻下15分,李欣瑜也有14分的進帳;北商吳翌婕13分的得分為全隊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76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