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魏語庭/台北報導

公開男二級決賽首日編號02場賽事由台北大學出戰屏東教育大學,一路拉鋸下,北大有朱繼弘、屏教大則是林財吉手感發燙,雙方鏖戰到最後兩分半鐘,北大僅領先兩分,但屏教大頻頻犯規,把北大送上罰球線,壓哨前的三分球宣告台北大學以77:65擊敗屏東教大,拿下複賽首勝,將在明日遭遇世新大學。 

DSC_5577.JPG 開賽北大防守積極,在半場就壓迫屏東教大,進攻吊大角外線穩拿8:0領先,屏教大則靠著個人單打追回4分,亦改守四分之三前場帶起攻勢,後衛許元鴻切入轉身挑籃得手15:13,但北大慢傳慢導穩住局面22:16一節結束,落後的屏教大利用擋人與切傳將速度打快,上半場打完31:31平手。

北大黃士華一記外線連著四罰機會一下將比數拉開7分,但屏教大主力林財吉此時外圍開炮,單節三分球投五中四,雙方仍僵持不下53:52北大僅領先一分。第四節北大朱繼弘與陳志瑋內外聯攻,幾乎包辦北大所有得分,剩下兩分半鐘66:64屏教大頻頻犯規,響哨前北大何啟揚的三分彈宣告比賽結束,去年第七的屏東教大遭到淘汰。

台北大學朱繼弘攻下全場最高22分、陳志瑋17分、8籃板,黃士華13分、康景堯11分;屏東教大林財吉共五記外線21分、廖冠淵11分與4抄截、吳尚澤雙十表現有10分與11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