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 邱于軒/雲林報導
 
 31日最後前四強的門票爭霸戰,確定由僑光學院以99:92拿下第四張門票,比賽一開始僑光學院就展現過人的氣勢拉開10分以上的差距,不過下半場屏教大甦醒以三分球拿下超前分,最後還是不敵僑光的攻勢以7分之差無晉級。
 
  第一節開打不到三分鐘僑光就以6:0的攻勢比數一路拉開,一路領先至第一節結束,背號九號的蔡盛名第一節就貢獻了3顆三分球及1顆兩分球擴大領先,第二節僑光的五上五下後戰力稍微停歇,屏教大的林財吉也一路將比數拉近到剩十分,不過還是第二節結束後僑光學院維持著10分以上的差距。
 
  下半場一開始屏教大開始甦醒絕地大反攻,3號賴煒倫一人拿下12分比數也拉到剩五分的差距,加上僑光在籃下的熄火及罰球率劇降,屏教大比數甚至靠著10號張錫安的三分球贏得超前分,最後一節兩隊呈現拉鋸,屏教大緊咬者僑光不放,僑光卻在最後一刻4號的金煚翔挺身而出靠著自身的三分球和隊友的助攻把以數保持著5分的領先,比賽剩最後一分鐘時屏教大林財吉仍不放鬆,投下一顆三分球,但仍被僑光的另一波攻勢拉開比數,結束了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