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一般男一區決賽25日第三場由亞東學院與台北科大正面交鋒,兩隊在賽前皆為三勝一敗的成績並列第二,也因此讓本場比賽間接關係到往後的排名。亞東雖然有游福祥和邱啟瑞跳出分擔得分重任,但是不到五成的兩分球命中率儼然成為致命傷;北科則延續了前幾場比賽的狀況,進入決勝期時越打越順手,終場就以75:84收下第四勝,單獨佔領第二名席次。

 本場比賽雖然出現兩次現場紀錄得分的爭議,不過亞東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賽前演練的破解北科全場包夾策略奏效,頻頻出現快速導球推進前場的有效快攻,半場結束還以37:35領先兩分。可惜易籃再戰後開始棄守城池,讓北科要回領先位置,加上命中率下滑,最後只得黯然吞敗。

 此役兩隊各有五人得分破雙位數,北科有當家主將游坤琳攻下18分,康軒凱13分、4助攻、3抄截,陳昱安12分,藍胄偉11分,曾國剛10分;亞東則仍以張明富的20分為最高,彭韋智17分,張學坤、游福祥和邱啟瑞也各有11分入袋。

 兩隊本季在預賽時同組,有過一次交手經驗。當時戰局仍顯膠著,直到末節時才以失誤和罰球命中率決勝負,北科最後以79:86小勝亞東6分。此役北科再度擊敗亞東取得對戰二連勝,同時四勝一敗的成績也緊跟東吳之後,而亞東則是以三勝兩敗位居第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