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偉鈞/報導

前兩年皆未能打進全國決賽的經國學院,今年全隊將士用命,靠著優秀的團隊戰力,最後終於在驚濤駭浪中取得全國決賽的八強門票。

經國學院在北二區預賽中,打來輕鬆寫意,以3勝1負的成績晉級複賽,但在複賽中,經國學院的晉級之路可說是舉步維艱,儘管首戰輕取嘉南藥大,但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經國學院皆以微幅的差距敗給了中央大學及銘傳大學,晉級之路僅剩一線生機。

所幸,剩下的四場比賽,經國學院四戰全勝,其中面對強敵蘭陽學院的關鍵一役,經國學院全隊更是上下一心,讓蘭陽學院吞下本屆比賽的唯一一敗,而最終經國學院也以5勝2負的戰績,以複賽乙組第二名的資格,挺進全國決賽。

隊長黃芳婷及背號12號的高嘉雯是經國學院主要的得分重心,每場皆有平均10分以上的演出。全國決賽的首戰,經國學院將遭遇清華大學,經國學院若能延續自會前賽以來所展現的韌性及團隊默契,相信打進四強絕非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