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樹德科技大學』一所孕育無數傑出運動選手的學校,而其中的籃球隊更是在南部赫赫有名,男女兩隊皆名列於第二級的名單中,而記者要介紹的是女子籃球隊,樹德科大女子籃球隊以往曾奪得全國大專盃第七名的獎盃。 

 

        去年因為隊長李孟錚前十字韌帶斷裂無緣出賽導致在球員輪替上無法獲得足夠的休息以致於在預賽以些微差距敗北鍛羽而歸,但是經過一年的沉澱,全隊更是加緊操練,短期目標先要在第三區的預賽脫穎而出,進而再追取更高的榮譽。

  

        雖然今年樹德科大女籃招生失利,沒有補充到新血戰力,但是也僅流失一名已畢業球員,因此可說幾乎是以原班人馬重新再戰,又過了一年,全隊的默契更加熟稔,防守快攻的轉換速度也更加流暢,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更是信心滿滿。

        在本次女二級第三區隊伍中,有兩支新面孔分別是吳鳳學院與高雄師大,尤其是高師大戰力更為其他隊伍帶來嚴重威脅性,樹德科大女籃表示,女二級每隊實力都很強勁,沒有一隊是可以輕忽的,目標要穩紮穩打拿下每場該贏的比賽,先在第三區出線,打進複賽,再追求重返全國八強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